宜蘭鋁門窗工程,宜蘭鋁窗代工,宜蘭鋁帷幕牆,宜蘭節能玻璃-凱旋門窗有限公司

 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網址http://www.ksa.com.tw/
地址宜蘭市黎明路41巷102號
Phone03-937-2080

服務項目/ 主要產品
鋁門窗工程專屬風格‧機能‧規劃設計‧工程預算評估‧繪製門窗圖說。
工廠直營‧零售批發(鋁帷幕牆、鋁格柵、複層節能玻璃、鋁窗加工代工、連工帶料、施工安裝)。
各式鋁製品及玻璃製品設計製作,歡迎諮詢量身打造專屬產品
舊窗翻新規劃(採用乾式安裝施工法),免動泥作裝潢、快速潔淨,為您節省預算。

經營理念  
誠信踏實,流程品管,服務至上,永續經營。一如公司的Logal–KS。完全秉持對鋁業日新月異的”K” now-how以及施工品質的”S” Kill,提倡綠色建築,結合科技產能下的綠化節能,進而針對一般住家民宅、農舍別墅、集合住宅大樓、公家機構及學等公共工程、集村新建社區、飯店、商業空間…..等,遵照客戶需求和預算,提供高品質附加價值的產品服務力!

工作價值
本公司擁有精湛的服務團隊,專業的技術能力,完美的施工規範作業流程,為的是給你全然的滿意,道地的服務,不但是提供完美的品質,更是百分百的滿意保證。

凱旋門窗有限公司 (KAI SHUEN ALUMINIUM)
公司地址:宜蘭市黎明路41巷102號
TEL /03-9372080 / 03-9371030 FAX/ 03-9380411
E-mail/taa88913@ms38.hinet.net